Thursday, May 29, 2008

emo 的我

不知为何,
我做错了一件事,
竟然让我和我的朋友,
差一些就反脸了。
我很内疚,
是因为我任为我真的做错了。
我不知道,
就是因为我指责了她几句,
她便放弃了我们。
令我更的内疚的是,
我接受不了她如此大的反应,
令我措手不及,
不知如何是好。
伤心,
所以令我流泪。
真的不想这样,
就搞得一团糟。
都是我的错,
是我没好好的去谈这件事,
讨厌我自己。
可恶的我,
令人难受,
令人难过。

1 comments:

X said...

dont tkn tnk so much..
wil alrite geh!
gv u suppport!

curry ni.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