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我的第一首歌

歌名:没爱错的他
作词:陈泳甬
作曲:还没有,由于本人不会玩乐器,所以只能用来哼的。


一首歌
写给你的一首歌
在脑海里不停的想着
只为了等待那一刻

哭泣了
因为你而哭泣了
紧握的手不停颤抖着
只因为我想你了

chorus:
不停的 徘徊着
昂首望着天空却下雨了
想起了 自由自在
无忧无虑的那一刻

停下了 脚步呢
被风吹过以后就消失了
失去的 回忆全都消失了
因为你我无法忘记呢

哭泣了
因为你而哭泣了
恍惚的眼神凝望着你
只因为你一直在这

chorus:
不停的 徘徊着
昂首望着天空却下雨了
想起了 自由自在
无忧无虑的那一刻

停下了 脚步呢
被风吹过以后都消失了
失去的 回忆全都消失了
因为你我无法忘记呢

就算爱错的他 无法自拔
不管别人说他有多么傻
不管风雨多大 流言多怕
我也不会让你离开了我的世界
因为爱你到永远

不停的 徘徊着
昂首望着天空却下雨了
想起了 自由自在
无忧无虑的那一刻

紧紧的 拥抱着
无法放开所以就牵住了
失去的 我都会一一记得
因为你我无法放弃了。

因为你我无法,忘记你~~

0 commen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