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第二首歌-不够勇敢

作词:陈泳甬
作曲:都说了本人不会玩音乐嘛!
歌曲:不够勇敢

自己的看法-对不起,chorus 有点像我爱他。哈哈!!! 本人的华文造诣也不是很好。

不够勇敢

爱情本来就不该是这样
因为, 每个人有不同的梦想.
直到想起了
自己生活模样
不想让生活过的放荡

如果结局让人觉得慌张
只因,没空间没有了方向
一直等待着
他想对我说的謊
才发现自己不够勇敢

我爱他跌入无穷无尽的山谷
只害怕爱他这个决定是错误
放不开的情 让它一一留住
走出不该停留的公路
我才领悟.

我不想再停留在这时刻
不让,你把我的心再割舍
心痛的想着
唱这悲伤情歌
只好收拾好自己的行李

看着他一步一步离开我远去
却不能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
贴近你的心
体谅你的心情
告诉我你不曾放在心底
叫我死心
OH~~~

我爱他跌入无穷无尽的山谷
之害怕爱他这个决定是错误
放不开的情 让他一一留住
走出不该停留的公路

看着他一步一步离开我远去
却只能一步一步慢慢的靠近
在这瞬间里
与你的回忆
永远把它藏埋在心底
让自己 死心

只怪我自己不够勇敢
想你却心伤。

please do not laugh at me if the lyrics is bad or i sing like a toad..
this is juz onli for fun~~~~~~~

0 commen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