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希望有一天

我愿意 去相信 你伪装的表情
直到你 不愿意 掩饰你自己
看不清 你说你 心里的风铃
一旦被风吹过以后便响起

再一次 看着彼此 眼泪不受控制
这一切 画的句点 又何必再眷恋
如果你 已经决定 跟随爱的感觉
一起走出我们曾拥有的世界

我希望真的有一天
让你紧靠在我的肩
与你共度的每一天
一一刻在我的心田
近近的贴着你的脸
画着你心中的想念
与你画出美丽句点
我想我们可以相见

我可以 陪着你 不让你哭泣
看着你 你的泪滴 伤透我的心
你给的 给的一切 是否该放弃
不再执著所以才能过得更清醒

我希望真的有一天
让你紧靠在我的肩
与你共度的每一天
一一刻在我的心田
近近的贴着你的脸
画着你心中的想念
与你画出美丽句点
我想我们可以相见

我希望真的有一天
与你不必再说抱歉
尽管有多么的狼狈
走处我们 的世界。

-end-

0 commen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