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第三首歌- 远。离。爱 (远距离恋爱)

作词-陈泳甬
作曲-理由,还是一样。。
歌名-远。离。爱 (远距离恋爱)

看着你,
静静聆听你的呼吸
呼吸声里满了空气

想着你
你我之间分隔两地
在多么遥远的距离

爱情再转身
就让我勇敢的奔
走进了永远关闭的那扇门

远距离的恋爱
有多少个空白
独自站在露台 受着伤害
有无尽的对白

空地长满青苔
岁月都流白
以前的在想不开 全都放开
因为爱 你我再重来

听见你
心里面深深的烙印
让回忆随着风而去

问着你
埋藏在心底的秘密
一切都不让我看清

爱你有多深
不必再放声去问
让全世界知道我爱你有多深

远距离的恋爱
有多少个空白
独自站在露台 受着伤害
有无尽的对白

空地长满青苔
岁月都流白
以前的在想不开 全都放开
因为爱 你我再重来 oh!

远距离的恋爱
有多少个空白
独自站在露台 受着伤害
有无尽的对白

空地长满青苔
岁月都流白
以前的在想不开 全都放开
因为爱 你我再重来

就算远距离恋爱 受过伤害
因放开 爱情才存在

-end-

0 commen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