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勇气

轻轻的你,犹如轻轻的风,带来了我沉重的心情,悲伤的思念。
受了伤的心,该如何复原。

是。
我是。
我是一个没有勇气的人。
一个没有勇气面对现实的人。

事实,告诉了你。
却不想面对。
哈哈
可笑。可耻。可悲。可怜。

我并不乞求,把所有事情告诉我。
但不要,对我那么狠心。 可以吗?
难道,那么久的感情,可以因为那梦想,而通通抹掉吗?
我并不知道,如果你不再爱我了。告诉我。好吗?
哭了。再次,哭了!T.T

狠下心,说再见,不容易,后流泪,才发现,爱不在,不重要,都放开,梦想路,你加油,我支持,到永远。

0 commen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