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new song again

歌曲:就当爱
作词:陈泳甬

困在房里的我
一句话都不说
孤独躲在角落
无法控制的痛

冷风轻轻掠过
麻痹所有的痛
刺痛在我心中
抱你在我怀中 oh~

如果可以 我愿意 付出我一切
如果爱你 我相信 不再说抱歉
如果离开 才明白 爱已不存在
如果承受 了伤害 再也看不清未来

就当爱 在你我之间距离徘徊
不想被放弃感觉失败
因为我放不开

就当爱 让所有一切变成空白
时间一一过去都成了遗憾 已不在
经历的回忆 是否还存在

oh~~

因为爱你 不愿意 放弃了一切
因为相信 才决定 不再说抱歉
因为离开 才明白 你对我的爱
因为承受 过伤害 才不让你离开

就当爱 在你我之间距离徘徊
不想被放弃感觉失败
因为我放不开

就当爱 让所有一切变成空白
时间一一过去都成了遗憾 已不在
经历的回忆 是否还存在
我希望我们从来 不曾放开。。

0 commen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