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终于结束了..

一年多的等待.
终于在前天做了一个了断.
结果,算是已经有了一个心理准备吧.
已经打了最坏的打算.
有什么好怕的?
哈哈~!
所以请大家别再讲我们两个咯~
谢谢.

给你的:
我真的有打算就算做不到情人.
做个最要好的朋友也不错的.
可惜的是,我不能忍受,也不能忘记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日子.
虽然,快乐不会比悲伤的来得多.
可是,足够让我刻骨铭心.
所以我选择当一个"最熟悉的陌生人"
忘记以前的一切。
你生气了。我伤心了。
狠心的我,你真的会选择与我做回朋友吗?
哈哈。你只是不想失去一个朋友吗?
其实,不要紧的。我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人。
就算我不在你的生活里,也给不了什么大的影响。
一直到昨天,我病了。
等待着你的信息。当时还在蒙在鼓里。
好,我们做回朋友。
可是,直到今天早上。
上线了。看到了照片。
才知道,原来你还是有东西瞒着我。
你并没有责任告诉我所有东西。
我知道,我也没有资格知道你的生活一切一切。
但是,你知道我最痛恨别人骗我。为什么你还这样对我。
我不会怪你。
因为,我已经决定了。
就做“熟悉的陌生人”吧。
或许我们都会开心一点。

好了。
坚强的我,至少没有为了这件事
流任何一滴眼泪。
hu~~
好了。 过去了,就让它过去。
我没有后悔等待你的那段时间。
我觉得值得的。
我爱你这三个字。
就让另一个你需要的人,对你说吧。
加油,你和我。

2 comments:

LoveAngel ♪ said...

擦干眼泪再重新出发,还是一条好汉!将你以前忽略掉的,一一追回来。失去是为了遇到更好的。没得到的也许是个遗憾,却是美丽的遗憾。感情这码事,拿得起,也要放得下。

别忘了,兄弟姐妹们在你背后为你撑腰哦!加油你行的! :)

Unknown said...

Dear, do take care of yourself. If you do not, no one can do that for you. You know? It has been such a while since your last post. Hope you are fine now. runescape accounts sale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