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病了~

今天,睡到十点才醒来。
我的天啊! 怎么了?
不用去学校吗?
哈哈!
赶紧刷,洗脸,换上衣服就走了。
跳美人计。哈哈!! 好玩又好笑。

跳完了,去时代广场走走。
去了投篮,看人跳舞。
然后就去pavillion。
约了amanda看戏,但最后没有看,因为tai wei kit 不要看。
走走。走走。怎知道,突然我就蹲了下来。
我走不动了。脚好疼。
哈哈!我完全笑不出来。
我的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糟糕咯!!哈哈!
我病了。真的病了。
几时才能复原呢?
快一点好吗?

如果爱你,而选择离开你。
是因为,我爱你真的爱得太深了。
如果离开你,而选择忘记你。
是因为,你在我心中真的太重要。
如果忘记你,叫做逃避。
我觉得,或许逃避是唯一的方法。

一直记得。
我不放弃,不代表你还会爱我。

-engleong-

0 commen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