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表错情的我。

有时候,我真的希望你伤害我。
至少,我知道你有多爱或恨我。
好过现在,到底是怎样?
我们是怎样了。
我完全不知道,你到底还爱不爱我。
互相猜疑,互相躲避,互相隐瞒,但从不坦言。
从来,我就没有要放弃你
或许会有这个念头。
到最后,一定会把这念头打消。
因为我觉得,我们还有机会。
但为什么,我总觉得你把机会都收了起来。
不让我有一点希望。
也许,这就是你对我唯一能做的事。
也是一件可以让我不要想那么多的方法。
但你错了,完全都错了。
由始至终,我从不停止想我们之间的事。
刚才,我表错情了。
我真的以为你写的那些,都是写给我的。
但原来,不是的。你不是写给我的。
你不再需要我了。
身边,围绕在你左右的。不只我一个。
还有千千万万个,和我有一样念头的人。
哈哈。可笑。
我是谁?我只是一个籍籍无名的小子。
与你比起来,简直就是小巫与大巫。
或许你说的对,我们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根本不应该在一起。
是我的错。是我的错。
我一直烦着你。
是我自己放不开。
我答应过我自己。
自从去年预考时发生过那件事后,我不会再伤害你。
但如果你真的不再爱我了,请狠心地对我说。
你不再爱我了。
我不想再为这件事流泪。
我知道,我需要你。
但如果你需要的人,不再是我,我会离开。

希望,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想清楚,再告诉我。
你的决定。
不需要勉强。反正,爱情本来就不可以勉强的。
我会以微笑,面对每一个决定。你的决定!
谢谢。

-engleong-

0 commen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