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想念,此刻此时此景

已经很久没有上我的部落格了。
很想知道,我最近发生什么事吗?
哈哈。

最近的心情,会比平常悲了些
因为该在的人,已经不在了。
有一点寂寞的感觉吧。
说没有是假的。
或许,自己看开了许多吧。
不会好像以前一样,钻牛角尖。
以前,不甘寂寞的我,会躲在房里哭吧
现在,习惯就好的我,会勇于面对它了

好久好久没有与华文学会的人玩得那么疯。
好尽兴,好享受,好开心
这才是我想要的日子

回想以前的日子
有了你,令我感受到,普通朋友给不到的感觉。
但我会慢慢习惯。
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希望,我希望这只是暂时。
我真的好怀念,以前与你共度的时光。

0 commen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