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我说过,我会以微笑来对待每一件事。

忽然,想起了这一句话。
在回家的路途中。想起以前对他许过的承诺。
我知道,很多很多,都是还没实现。
甚至,有些是根本没有完成到的。
但有一件事,我想了很久。
也很肯定,我是不会放弃的。
就是改变自己。
我不曾想过要放弃。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想要看到我难过的样子。
我更不想你因为我的难过,而勾起你的伤悲。
所以,我说,我会以微笑来对待每一件事。

wad i wanna express is finally finish.
i read my previous post n i saw 'swear it again'
this post reminded me about wad i had promised..
mayb i juz need to calm down myself so that i can think clearly..
n no matter wad happen.. juz like wad i said above.
我会以微笑来对待每一件事。

=)
will blog about our bfdays party!~

-engleong-

0 comments:

Followers